一粒米粒

喜欢安静潜水看文,不逆不拆党。
自知文笔渣渣,偶尔写点什么也纯属抽风,别在意

雷安除妖师paro 记梗

记个梗。
现代的雷安双除妖师paro。双方都是这一代除妖师当中的翘楚。雷是家族式的,安是跟着师傅,师傅死后,单干的。雷对妖的态度是犯了事,直接打死;安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在惩罚过后使妖向善。两人因为观念不同,所以经常吵架,但因为实力相近又有点相惜,碰面就是日常互怼,但必要时又合作默契。
两人在一次合作除妖时,被一个研究上古诅咒的疯狂的妖下了生命共享的诅咒,一个死会一起死。这只妖原本想奋力一搏,通过诅咒相连,达到攻击一个把他们一起干掉的目的,结果低估了实力,反而被两人合击杀死了。因为安哥总是希望能拯救误入歧途,伤害人类的妖,有的妖不领情就经常受伤。所以在调查清楚了这个诅咒的作用之后,雷就嫌弃安,哪天死了要拖他一起,安也不想就这么把生命安全绑在另一个人身上,就算雷实力很强大。于是,决定在找到办法解除诅咒前,两人共同行动。
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之后,两人发现了互相对于对方的情感,然后就放弃了解除诅咒,觉得倒不如说是赚到了,成了除妖界一对有名的搭档兼恋人。
就是这么一个脑洞,详细设定之后补,但写的话肯定是长篇,估计没可能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11)